Saturday, September 8, 2007

快乐

简单的快乐,看到这5个字时,你的脑海出现的是什么?今天看到一幅画,题目就是这5个字,画的是一只泰迪熊。要是问我,我还真不知道要画什么。想一想,我似乎极少用“快乐”这个词,觉得它太强了,从来都没信心做什么事或什么东西能够令我快乐,所以我认为“开心”比较适合我。

记得大学时写过几行字:

快乐是能够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
而开心却是一时的感受。

快乐是长久的,
而开心却是短暂的。

快乐时是开心的,
但开心不一定带来快乐。

高中会考优异的成绩虽为我带来了一段开心的回忆,但时间久了,那份开心就会淡化,不像舞蹈,为我带来了永远的寄托,和一生的快乐。

2 comments:

de-er said...

没想到我们昨天曾在 kino 擦肩而过哦。

林雨桑 said...

Seeking Goals,

快乐其实很简单.

闷热的午后,突然起了一阵沁人心脾的风.....

摸索数月之久,终于找到了把Photo convert 成 Cartoon look like 的窍门.....

收音机突然播放湮沅记忆,曾经刻骨铭心的年少的歌.....

.....快乐的感觉虽是昙花一现,却是宇宙间最美妙的时刻!

祝你, de-er 及 Blog 友们都快乐!
也愿你能 Fulfil your Goal!

雨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