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, 2009

祝福

事事难料,上星期突然接获好友入院的消息,二话不说,我当晚便去探望友人。

一向积极、好动、时间排得满满的一个人,却只能坐在病榻上和我说话,气若游丝,连下床都不能。谈话间,我数度哽咽,几次几乎夺眶而出的泪水,都被我硬生生地咽下去。

我心疼友人,这么一个有进取心、积极生活、待人宽厚的人,竟会如此不幸,得此罕见病症。所幸,善有善报,再加上坚强的意志力,一个星期下来,友人复原情况良好,已能在医院走廊上行走,虽迟缓,但已叫人欣慰,稍微放心些。

短短的一个星期,让人的一颗心跌入谷底再往上爬,从一片茫然,不知所措,到再见曙光,希望友人能从此走出阴霾,顺利恢复健康,这一路上我们都会陪着你,回到往日开朗的样子。

1 comment:

阿洛 said...

卷毛献上最深的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