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0, 2007

美食突击队出发!——07年8月9日

趁着公共假日,我和母亲一早便到中巴鲁巴刹去寻找美食。仔细回想,我已经有好一阵子没和母亲两人一起特地出外用餐了。最后一次应该是在劳动节那天。

记得最夸张的一次,我们,还有父亲,一共三人,天还未亮便出发,共坐了两小时的巴士才抵达目的地,为的是一尝本地有名的旧式咖啡店的早餐。不过,还好是不虚此行,那间老店果真是名副其实。

今天,和母亲这一来一回的路程上,我们聊了不少我们各自在公司里的事,感觉很好。

在国家庆生的这一天里,给我制造了机会和母亲在一起,吃吃、逛逛。或许,这是许多人随时都能做的事,但我就是需要这一点小小的推动力,来启动我这个之良久未发动的引擎……

No comments: